中文第一计算机图形学社区OpenGPU 版权所有2007-2018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18814|回复: 61

gkENGINE正式开源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3-7 23: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kaimingyi 于 2015-3-11 10:37 编辑

终于,gkENGINE正式开源了。
从上次宣布开源到现在快两年了,个中原因,工作量剧增是主要方面,同时在工作中又遇到很多的启发,将很多功能提升了不少。所以拖到今年春节,终于到现在完成了一个“可用”版本。当前版本中可能还有较多问题,不过还是选择及时开源了,之后再继续修缮。

github.io博客http://gameknife.github.io/
这是使用github.io系统托管的博客系统。之后我会将文档post到上面,然后同步到github repo的wiki中。

快速上手指南

DEMO指南


iOS平台快速上手指南

目前文档只涵盖了 部署方法,编译,打包,以及DEMO简介。
不过目前开发包内已经带有了全部的功能,朋友们可以自行继续挖掘。
关于DEMO自主开发,美术资源导入,iOS,Android开发和发布方式,会在后续补齐文档。

最后,gkENGINE是个人职业生涯中不断完善,测试,重构,推翻的一个实验项目。之前一直处于闭门造车状态,希望借这次开源的机会,广交朋友,如果能有朋友愿意共同贡献代码,进化gkENGINE就更好了!

在后续的时间,我会争取每天抽出平均1小时时间对gkENGINE进行修缮和开发。

今后会把github作为主力托管网站,codeplex同步更新。今后的开发计划,issue都会发布在github中。
https://github.com/gameknife/gkEngine/issues
目前我在issue中发布了两个feature计划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上面讨论,并尝试开发。
同时看到有小的bug修改等也欢迎提交。
跪求pull request!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3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5-3-7 23:1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我赶上了?梦幻般的邂逅!小刀大神才发帖不到10分钟,就被我看到了!
发表于 2015-3-7 23:4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个
发表于 2015-3-7 23:4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初看gkEngine的Demo视频震惊得..终于待到gkEngine开源..可以列入OpenGPU编年史了
发表于 2015-3-7 23:4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不见lz,lz现在还在北京吗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7 23:5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sssa2000 发表于 2015-3-7 23:49
好久不见lz,lz现在还在北京吗

哈,好久不见。我已回成都,快一年了~
发表于 2015-3-8 00: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跑了一下,真心v5,很完整了!效果也很赞
发表于 2015-3-8 08:2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面真的非常专业
厉害!
发表于 2015-3-8 14:4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很久!!
當初看到就覺得作者真是厲害,只是遲遲等不到開源。
今年GDC期間發生太多好事了,有點招架不住XD
发表于 2015-3-8 15:5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
发表于 2015-3-8 16: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了,过来学习~~
发表于 2015-3-8 16:4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感谢楼主了!效果这么好的3d引擎开源了,值得学习!
发表于 2015-3-8 18: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等到了啊,有开发计划没?我要参与,哈哈

by the way,现在在做手游吗?
发表于 2015-3-8 21:3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刀V5, Cool !
发表于 2015-3-9 08:2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顶一下, 楼主功德无量!
发表于 2015-3-9 09:5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LZ NB LZ好人
发表于 2015-3-9 10: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V5,这么好的资源,学习了!多谢楼主!
发表于 2015-3-9 1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贝呀~果断收藏了...


gon3d于2015-3-9 10:42补充以下内容:
宝贝呀~果断收藏了...
发表于 2015-3-9 10:4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曾经看到楼主放出的图片,感觉挺专业的,楼主愿意放出来,真是非常感谢!

发表于 2015-3-9 10:5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在伟大,必须收藏!
发表于 2015-3-9 12:2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真蛋疼 哈哈哈...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9 14:2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Garuda 发表于 2015-3-8 18:17
终于等到了啊,有开发计划没?我要参与,哈哈

by the way,现在在做手游吗? ...

目前没搞游戏啦,在做虚拟现实。业余目前开始计划做点独立游戏~
我近期计划几个feature提到issue里吧。有时间可以开发下,然后pull request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9 14:3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EnoroF 发表于 2015-3-9 12:26
你真蛋疼 哈哈哈...

你不懂哥的寂寞...哈哈
发表于 2015-3-9 16: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了好久了,记得那时候还请教了关于HDR方面的内容
发表于 2015-3-9 17:5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现在一直呆成都了啊?我也再考虑以后要不要回成都。。。
发表于 2015-3-9 21:3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gon3d 发表于 2015-3-9 10:57
实在伟大,必须收藏!

龚兄吗?
发表于 2015-3-10 09:4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潜水半年了
但是这个我必须顶
当初就是因为看到这个引擎的画面才来论坛的
现在终于被我盼到开源了 真是伟大..... 感谢楼主....~~~ 博客也一直在关注...~~~
发表于 2015-3-10 11: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一个,很棒!没做游戏可惜了
发表于 2015-3-10 16: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年多不上GPU,一上就遇到了大神的开源,好兆头啊好兆头!
发表于 2015-3-10 16:4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kaimingyi 发表于 2015-3-9 14:26
目前没搞游戏啦,在做虚拟现实。业余目前开始计划做点独立游戏~
我近期计划几个feature提到issue里吧。有 ...

soga,话说我这还有个oculus rift呢,不过戴一会就晕的要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中文第一计算机图形学社区OpenGPU

GMT+8, 2018-7-20 05:27 , Processed in 0.09554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